西宁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征程”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征程”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8 19:37

  原标题:西宁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征程”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陈占红

  4月27日,由西宁市委宣传部、西宁市总工会、共青团西宁市委、西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建功新征程”庆“五一”西宁市职工群众文艺演出在西宁举行,260余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演出,现场通过网络直播点击量达44.7万次。

  文艺演出由红色记忆、火红年代、时代赞歌3个篇章组成,在舞蹈《放歌高原》中拉开了序幕,全国劳动模范屈巧哲表演的秦腔《红灯记选段》生动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与日寇不屈不挠斗争的英雄故事,诗音画《共和国最小的烈士》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歌剧《江姐》选段、《五洲人民齐欢笑》充满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及团结一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舞蹈《最美鑫业人》和歌舞《幸福像花儿一样》展现了西宁市产业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整场文艺演出节目以线上直播、现场录播以及线下互动融合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新时代广大职工群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执着奋斗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铭记革命历史的最美强音,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力量,汇聚起职工群众“永远跟党走建功新征程”,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奋斗伟力。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