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及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及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5-17 11:29

  中工网讯 5 月1 4 日,为隆重庆祝建党1 0 0 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省总工会主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及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席金峰,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强、张剑、赵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伟,与全省各级工会党员干部、一线职工代表3 0 0 余人现场观看决赛,2 8 万职工观看了网络直播。

陕西工人报记者 刘强 摄

  此次比赛于5 月1 1 日至1 4 日举行,分诵读和演讲两部分进行,是省总工会在全省职工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也是省总工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之一。来自全省各市、产业、单列单位工会选送的1 5 名选手进入主题演讲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陕西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选送的《传承的力量》、中国铁路西安局工会选送的《秦岭“网红”的奋斗路》获得一等奖。在5 月1 1 日至1 2 日举行的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中,共有4 1 支代表队参赛,最终中国铁路西安局工会选送的《妈妈带我回家》、中国航发西航工会选送的《可爱的中国》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是在全省各级工会广泛组织职工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和主题演讲的基础上进行的,进一步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奋力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激发出广大职工的爱国爱党之情,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强大力量。(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陕西工人报记者 阎瑞先)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