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江西抚州临川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江西抚州临川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7 18:17

  原标题:江西抚州临川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5月13日,由江西抚州临川区委党史办、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区委书记董东明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竞赛吸引了97支队伍参加,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两轮筛选,共计16支队伍进入决赛。赛场上,选手们回答问题完整流利,展现出了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在“抢答题”“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上演了一幕扣人心弦的“持久战”。

  据悉,此次竞赛旨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走深走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