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专题辅导讲座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2-06-10 19:16

  中工网讯 据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高原劳动者”消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不断推进工会法治化建设,提高全区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职工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6月8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全区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专题讲座。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区总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在自治区总工会听取讲座,地(市)、县(区)工会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听取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讲座邀请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黄龙围绕工会法的历史沿革、修改背景、修改内容及推进工会法治化建设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聆听讲座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黄龙副部长的讲解深入浅出、细致入微、通俗易懂、内容丰富、生动详实,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新修订的《工会法》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基层工会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进一步深化了对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丰富内涵的理解,对我们启发很大,受益良多。今后将以新修订的《工会法》为工会工作基本准绳,深化拓展对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与职工群众息息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不断提高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