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驻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座谈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驻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08 18:04

  2022年5月30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驻那曲市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第十一批工作队组织“两委”班子、“双联户”户长、部分群众代表,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听取居委会对驻村工作的意见,研究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第一书记王骞骞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就走访调研发现问题逐项研讨,对群众急难愁盼的共性问题,剖析成因、分类归纳、细化措施,形成一事一策、一类型一办法工作清单,纳入2022年工作要点。对事关基础的根本性、长远性问题,列入长远规划,精准发力,一批接着一批、一年接着一年干;对群众个人意愿诉求,多方了解、认真核实,绝不落下一个确有困难群众,也绝不让一个投机人员蒙混过关。

5月30日,南居委会驻村工作座谈会现场

  会议指出,要明确职责范围,驻村工作队重点协调解决不好办、办不成的事,不越俎代庖、不包打天下,帮助“两委”健全各项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协助培养村级后备力量,培养一支永远不走的“工作队”。要坚持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参与不干预的原则,驻村工作队协助“两委”,指导村党支部和群团组织发挥作用,提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充分发挥直接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驻村工作队与“两委”合力,全面掌握南居委会情况,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办法,做好居委会发展规划。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主题明确、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是南居委会乡村振兴基层工作情况大汇集、解决问题经验大交流、发展思路大拓展的会议,会后一定与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发挥合力优势,抓好各项工作。(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