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扩大单身职工的交际圈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举办青年交友活动 扩大单身职工的交际圈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13:23

  中工网讯 近日,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工会联合集团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集团品牌文化推广部举办以“聆听初夏声音,遇见明媚青春”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单身青年职工交友活动,集团本部和各子公司9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

  与传统相亲会相比,此次交友会活动形式多样,活动以真人CS破冰游戏进入初识阶段,让大家打破拘谨,你画我猜、缩小包围圈、传球对对碰等趣味互动游戏,让在场的青年职工敞开心扉、展示自我,促进彼此了解,大家从陌生到熟悉,更好更快速地融入角色,最后的烧烤派对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有男士向心仪的女士送上了鲜花,开启了缘分之旅。此次青年交友活动扩大单身职工的交际圈,为单身青年职工们搭建一个真诚、广阔的交友平台,同时增进了各民族职工的团结友谊。(陈家琦)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