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暨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暨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5-31 14:03

  中工网讯 5月27日,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暨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自治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组长罗布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纯丁主持会议。

  会上,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通报五年来自治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西藏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教育厅、区财政厅、区人社厅、区政府国资委、拉萨市总工会等8家单位负责同志发言,介绍5年来的做法和体会。

  罗布顿珠指出,过去五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有力指导下,各级党委、政府、工会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围绕产业工人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建功立业、队伍壮大、地位提高等重点任务扎实工作,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思想引领不断深化,制度机制不断健全,产业工人地位不断提高,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不断构筑,维权服务体系不断完善。

  罗布顿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九个进一步”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对全区工会工作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蹄疾步稳推动改革走深走实,锚定“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着力建设一支听党话跟党走、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身怀技能才华、建功“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

  罗布顿珠要求,各地市和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党的领导、强化补齐短板、强化舆论宣传、强化制度机制,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产业工人更好地扛起“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使命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藏自治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自治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宁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