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第二蹲点组到阿里日喀则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第二蹲点组到阿里日喀则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4 10:32

  中工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第二蹲点组组长丹拥拉姆一行到阿里地区、日喀则市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丹拥拉姆一行深入噶尔、日土、萨嘎等16个县、16个乡镇、4个村及多个边境一线派出所、便民警务站、公安局、职工之家、户外驿站、企业,走访慰问75名一线职工、42个基层工会组织,采取“看、听、问、学、议”和实地调研、座谈讨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四个创建”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情况以及工会改革、基层组织建设、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丹拥拉姆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推动工会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增三性”“去四化”,当好职工“娘家人”。要团结带领工人阶级锚定“四件大事”,研究制定本地工会“四个创建”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5大工程”“9项行动”,全力抓好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建4大行动13项具体举措,着力投身生态文明高地建设6项重点工作,重点做好兴边富民行动5项工程20项工作任务,积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韩鹏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