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建设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建设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23 08:20

  中工网讯 5月20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建设工程领导小组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阳主持会议。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智慧工会工程建设承建方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三年来自治区总工会智慧工会服务平台“西藏职工”APP建设情况。承建方负责人汇报智慧工会服务平台“西藏职工”APP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在线演示了“西藏职工”APP功能操作。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就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布顿珠表示,要提高认识水平和网上平台高效服务职工的能力,加强数字工会建设和数字人才队伍建设,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高起点规划。要加强数据集成和应用,实现数据互联互通、资源共建共享,坚持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提升工会治理数字化,提高服务职工精准化。

  王纯丁表示,“西藏职工”APP建设项目填补了西藏自治区工会系统网络服务平台的空白,将为西藏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数字支撑。要切实做好项目验收上线、运营管理各项工作,不仅要建好,更要用好、管好智慧工会服务平台。(张晓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