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管理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8:06

  中工网讯 5月10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管理委员会主任王纯丁主持召开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办事处登记管理办法、采购管理办法、业务标准化流程等规定,并对西藏办事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区总工会职工互助保障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西藏办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办事处登记管理办法、采购管理办法及业务标准化流程等规定对于进一步加强办事处监督及管理,保障职工互助保障事业的健康规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管委会成员和西藏办事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并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及工作水平,切实推动西藏办事处各项业务管理规范化运行。

  会议强调,管委会成员和西藏办事处工作人员要以坚持公益性服务性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石,把服务大局、服务工会工作全局、服务职工群众的责任有机融入到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发展中,强化职工互助保障组织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切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推动职工互助保障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西藏办事处要加强职工互助保障宣传力度、提高宣传站位,与区总工会各部门形成联动,通过高原劳动者微信公众号、《主人》杂志和西藏工会新闻网等平台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宣传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确保分工明确、责任明确,促进各项管理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推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顺利开展。(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西藏办事处)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