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土布加乡工会开展职工文体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土布加乡工会开展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09:33

  中工网讯 5月6日,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土布加乡工会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职工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篮球、足球、拔河、跳绳、踩气球等比赛项目,来自乡政府、乡派出所、乡卫生院的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分为个人和团队竞赛,其中篮球比赛最为激烈,比赛中各队队员之间互相配合挡拆、掩护、传球等,展现出团结拼搏的合作精神,最终乡政府队获得第一名。(边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