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曲水县公安系统工会举行警营之家洗衣房运营仪式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拉萨市曲水县公安系统工会举行警营之家洗衣房运营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4-15 08:18

  中工网讯 为增强民警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努力塑造警营之家。西藏拉萨市曲水县公安系统工会在公安局党委和曲水县总工会的帮助支持下,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和建设,4月12日,曲水县公安系统工会举行警营之家洗衣房运营仪式,标志着曲水县公安局工会警营之家洗衣房正式投入使用。

  洗衣房内购置了全自动洗衣机、熨平机、晾晒架等洗涤设备、设施,并指定专人对衣物进行整理、清洗、烘干、熨烫,负责洗衣房日常管理使用等工作。一件件警服在洗衣房经过涤尘荡垢,又重新穿到民警身上,彻底解决了民警以往值班回不去家,警服洗涤不及时、不便利,影响着装的问题。(曲水县公安系统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