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金融工会组织召开2022年西藏金融工会办公室主任会议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金融工会组织召开2022年西藏金融工会办公室主任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12 08:55

  中工网讯 4月8日,西藏金融工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西藏金融工会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由西藏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刁艳主持,西藏金融工会25家会员单位工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刁艳对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认真学习了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对全区工会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2022年建设户外劳动者港湾、开展“中国美·劳动美·金融情”演讲比赛、共建职工之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会员单位工会干部要紧密联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助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发挥产业工会作用,完善维权服务功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化体制改革,加强保障力度,团结带领金融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代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