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之家”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之家”

来源:中工网
2022-04-08 18:05

  中工网讯 为精准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工作,确保客运司机享受防暑降温、防寒保暖等贴心服务,4月1日,西藏山南市贡嘎县总工会在县客运公司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之家”举行启用仪式。

  此次打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之家”共投入资金5万元,“暖心之家”根据劳动者的实际需求配齐了4对藏式桌椅、4对卡垫、电视机、书柜等设备,切实让司机有地歇脚,有水解渴等服务,同时突出工会元素,传递工会温暖,提升入会意愿,建设成一个“暖人心、聚人气、有温度、展形象”的平台阵地。(德吉央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