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总工会举办首届编织技艺大赛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总工会举办首届编织技艺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4-07 09:13

  中工网讯 4月2日,由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珠峰农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家单位联合举办的“五彩日喀则 编织新生活”日喀则市首届编织技艺大赛在经开区农投锦蕃地毯厂隆重开幕。来自18县(区)共计53名选手参加比赛。

  开幕仪式后,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考试。大赛组委会邀请了5 位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和相关专家评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在日喀则市总工会和市妇女联合会监督下采取封闭式评分。最终有效成绩前18 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4月3日,为使所有参赛选手全面了解决赛比赛规则,提高参赛能力和水平,本次大赛承办方西藏乔穆郎玛创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组织选手开展赛前培训,邀请业内专家日喀则农投锦蕃地毯厂莫主管担任培训导师,采用理论授课、现场演练、选手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培训。

  此次赛前培训,专家老师为各参赛选手解答了诸多疑惑,使参赛选手对藏毯编织技艺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藏毯编织产业传统与现代的有机融合,增强了广大参赛选手参与编织大赛的信心和决心。(潘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