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南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07 08:13

  中工网讯 4月2日,西藏山南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山南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2022年市总工会党建暨廉政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山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白玛顿珠对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山南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杨拼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格萨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在家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自治区纪委关于印发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白玛顿珠与党组班子成员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会议表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和纪检组有力监督下,在市委组织部、直属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2021年市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市总工会做好党建暨廉政工作,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山南市纪委全会要求,围绕建设廉洁机关目标,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腐败整治力度,严格正风肃纪,努力开创新时代总工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张慕涵)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