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工会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工会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3-30 09:49

  中工网讯 3月22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工会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明确委员职责分工,研究部署2022年度工会工作。副校(院)长、校工会主席房玉国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学校工会在自治区总工会和校委的关心下,紧紧围绕办学治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工会组织的独特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动党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要按照“凝心聚力、沟通民意、做好助手”的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和建设四大职能,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开展好各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引导职工合理维权,不断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工会工作的热情和活力。(西藏自治区党校工会委员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