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亚东县总工会开展在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入户调查走访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亚东县总工会开展在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入户调查走访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3-25 13:20

  中工网讯 3月23日,西藏日喀则市亚东县总工会开展在档困难职工入户调查走访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对1户在档困难职工家庭的家庭收入、主要致困原因、必要支出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认真核实情况,及时掌握新变化,新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在入户过程中,亚东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实施动态管理,认真填写困难职工登记表和困难职工基本信息分类表,全面、细致地了解在档困难职工现在生活的基本状况,同时详细讲解了困难职工帮扶相关惠民政策。(巴桑普尺)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