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22 08:07

  中工网讯 近日,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开展以“平安源于守法,平安始于互助”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岗巴县总工会法治宣传人员为职工群众发放《构建和谐社会反对家庭暴力》《做新时代雪域高原文明职工》《新型冠状病毒职工防护知识50问》等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职工群众讲解应如何运用法律法规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引导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咨询6人次。(德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