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三聚焦三推动”,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三聚焦三推动”,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来源:中工网
2022-03-16 09:52

  近期,西藏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通过聚焦学习成效巩固、聚焦调查研究、聚焦工作标准化,不断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引向深入,切实发挥工会维护会员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以“三聚焦三推动”为抓手,促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

  聚焦真学真懂,推动学习向实处走。为推动和促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夯实干部职工思想根基,墨脱县总工会以支部学习会、办公室业务学习会和在“墨脱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应知应会每日一学”专栏形式加强干部职工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引导干部职工学在日常、用在经常、抓在平常,并开展办公室每日一问,强化巩固学习成果,促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常态化。截至目前,墨脱县总工会通过红色夜校学习3场次,通过支部集中学8场次,推送微信公众号应知应会专栏4期。

  聚焦真查真明,推动工作往细里做。为全面了解掌握会员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摸清会员职工对集体福利的需求,近期,墨脱县总工会就工会福利工作满意度和需求进行了线上问卷调查,参与问卷调查人数共683人。根据调查问卷数据,目前工会会员满意度达98%。下一步,墨脱县总工会将以此次问卷调查结果为重要参考依据,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实现会员合法利益作为第一要务,把会员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用实际行动推进工会服务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彰显工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能。

  聚焦真看真听,推动问题全面解决。为进一步找准工作短板和漏洞,推动基层工会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墨脱县总工会深入墨脱镇和背崩乡工会委员会就工会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工会固定资产管理情况、乡(镇)工会“八有”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进行审计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切实提升各乡(镇)对工会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与会员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谈心,进一步了解掌握会员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全县工会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和拉近与会员职工的距离奠定了良好基础。(墨脱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