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波密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波密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

来源:中工网
2022-02-14 17:38

  中工网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2月11日,西藏林芝市波密县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尤其是当伍万里报告:“第七穿插连,应到157人,实到1人”的那一幕,我们的心被烧得滚烫。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锤炼坚强品格,加强责任担当,打造过硬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波密县总工会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