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督查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督查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

王君正严金海与督查组交换意见 陈永奇陪同

来源:西藏日报
2022-01-11 18:28

  原标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督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主题)

  王君正严金海与督查组交换意见 陈永奇陪同(副题)

  西藏日报拉萨1月8日讯(记者 刘倩茹)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先后在拉萨、林芝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与督查组就进一步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交换了意见。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自治区副主席罗梅陪同。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三督查组组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率领督查组分三组,深入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拉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拉萨市集中隔离管理乃仓二次分流点、定点医院、非定点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所、扎细新村社区居委会、寺庙,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卫生院、大峡谷景区、林芝市汽车客运站、电影院、图书馆、藏东南文化博览园、米林机场等重点场所,对口岸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管理、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等重点环节,各方责任落实、各项举措落细到位、排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科学细致的督导检查。督查组对我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完善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现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督查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丝毫不能忽视,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外防输入各项举措,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疫情防控漏洞梳理排查,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做好核酸检测、医疗救治、集中隔离场所配备、应急处突支援等方面的准备,全力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行。

  陈永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有关要求,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紧紧抓住外防输入这个关键,牢牢夯实预防这个基础,层层压实责任这个牛鼻子,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强化应急保障演练,提升流调溯源和风险排查的及时性、准确性,更加科学精准、从严从实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