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君正洛桑江村严金海陈永奇出席 庄严作闭幕讲话

来源:西藏日报
2022-01-07 17:36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主题)

  王君正洛桑江村严金海陈永奇出席 庄严作闭幕讲话(副题)

  西藏日报拉萨1月6日讯(记者 谢伟)为期4天的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6日下午胜利闭幕。

  王君正、洛桑江村、严金海、陈永奇、刘江、王卫东、汪海洲、赖蛟、任维、普布顿珠、达娃次仁、列确、巴桑等出席大会,热烈祝贺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作闭幕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主持闭幕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嘎玛泽登、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多吉次珠、索朗仁增、阿旺、姜杰、白玛旺堆、王亚蔺、桑杰扎巴、扎西达娃、江措拉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16时许,雷桂龙宣布闭幕大会开始。他首先代表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和全体与会委员,向王君正书记等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同志以及自治区老领导列确、巴桑同志出席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庄严指出,会议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等党政军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深入到界别小组看望委员并参加讨论,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政协委员的亲切关怀,充分展现了自治区党委用心用情倾听民意的民主作风、全面落实协商民主的表率作用。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参政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顺利完成选举任务;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取得了重要成果,更加充分地发挥了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更加有力地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

  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全力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全力服务“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切实肩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责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更好建言资政,更好凝聚共识,鼓足奋斗干劲,彰显担当作为。

  庄严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恪守最高政治原则,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合力;要涵养为民担当的情怀,在新起点上共创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书写好新时代高质量履职的政协答卷。

  庄严强调,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擘画了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宏伟蓝图,吹响了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时代号角。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人民政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国政协精心指导和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汇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旦科、维色、许雪光、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尼玛次仁、纪国刚、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唐明英、甲热·洛桑丹增、坚参、张延清、孟晓林、江白、张洪波、王勇、索达、夏克勤等。

  应邀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不是委员的区政协机关负责同志,各地(市)政协主席、统战部部长。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