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正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王君正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

来源:西藏日报
2021-12-28 08:30

  原标题:王君正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

  西藏日报拉萨12月24日讯(记者 张黎黎 赵书彬)2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到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全面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密办、总值班室等部门,王君正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向大家表示慰问,并听取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工作情况汇报。

这是王君正与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向大家表示慰问。记者 旦增西旦 摄

  王君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的工作,强调,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承担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效能,争做表率。

  王君正对进一步做好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这是王君正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记者 旦增西旦 摄

  一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捍卫“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模范机关。把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带头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模范机关。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树立高站位、培养大格局,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出发,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确保区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身边的小事作为我们的大事来抓,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这是王君正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调研。记者 旦增西旦 摄

  三要坚持加强作风建设,做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模范机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勇挑重担、啃硬骨头,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大局出发、从细节着手,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树立党委机关的良好形象。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补齐知识短板,把思想武装的精神力量转化成立足岗位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求真务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把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细化为区党委办公厅的具体措施。

  四要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模范机关。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正确看待和处理公与私、苦与乐、得与失、名与利的关系,共同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坚持原则讲政治,把讲政治要求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坚持规矩讲程序,既按程序办事,又不因循守旧,以工作成效体现工作水平;坚持制度讲纪律,完善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促进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坚持团结讲大局,真正做到决策科学民主、执行坚决有力、办事合法高效;坚持实干讲担当,做到政治上靠得住,既要有担当的宽肩膀,又要有成事的真本领;坚持尽职讲效率,突出及时、高效、精准,带头建设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战斗集体。

  五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怀德自重、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干事、老老实实做人。

  六要坚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让区党委放心、让各族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用党章规范言行,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各方面监督。关心关爱同志们的工作生活,政治上严格要求,工作上示范带动,生活上热情关心。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干部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建设一支作风实、政治硬、勇担当、本领强、作表率的干部队伍。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达娃次仁汇报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