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正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西藏自治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示范市、县代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王君正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西藏自治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示范市、县代表

来源:西藏日报
2021-12-22 17:52

  原标题:王君正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西藏自治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示范市、县代表

  12月21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拉萨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西藏自治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示范市、县代表。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理主席严金海,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达娃次仁,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参加会见。

  王君正与平安中国建设西藏自治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示范市、县代表们亲切交谈并一一握手。记者 旦增西旦 摄

  王君正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区各族人民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平安西藏建设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王君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聚焦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为平安西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君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平安中国建设,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断增强推进平安西藏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多谋长久之策、多行固本之举,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不断开创平安西藏建设新局面。

  这是王君正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西藏自治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示范市、县代表。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揽平安西藏建设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全面依法治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政法部门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法治思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在推进全面依法治藏的实践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平安西藏。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站稳人民立场,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更优的平安“供给”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方位提升守护群众平安、保障群众权益的层次和水平,拓展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组织化形式和制度化渠道,实现平安西藏建设过程人民参与、成果人民共享、成效人民评价,让平安可见、可触、可感。

  这是王君正与平安中国建设西藏自治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示范市、县代表合影。记者 旦增西旦 摄

  突出重点工作,准确把握西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和反分裂斗争新形势,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公共安全管理,防控网络安全风险,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巩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不断筑牢国家安全屏障,让人民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坚持党的领导,为推动高水平平安西藏建设提供组织保障。各级党委要落实好领导责任,加强沟通协调。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最大限度统筹资源力量,增强工作合力,形成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平安西藏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摒弃盲目思想和松懈心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细化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具体措施、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关心关爱干部,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要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