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18:06

  中工网讯 12月17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自治区总工会利用智慧工会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区总工会,山南、林芝、日喀则、那曲、阿里、昌都等六市(地)工会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他表示,全区工会系统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出席宣讲会。区(中)直产业(系统)、市(直)产业工会负责人、劳模代表、一线职工代表、各市(地)总工会和市属部分基层工会负责人,区总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等217人聆听了宣讲。(朱睿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