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行全国总工会高原职工氧吧项目便携式制氧机发放仪式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行全国总工会高原职工氧吧项目便携式制氧机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12-09 18:21

  中工网讯 12月8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行全国总工会高原职工氧吧项目便携式制氧机发放仪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边巴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阳主持会议,全区各地市总工会(办事处)、产业系统工会、区中直相关部门共90余家单位参加发放仪式。

  边巴次仁表示,长期以来,高原缺氧严重影响着我区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为缓解我区高原缺氧给干部职工带来的健康问题,切实改善我区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中华全国总工会启动“高原职工氧吧”项目。作为第三轮工会对口援藏工作的品牌项目和民生项目,高原职工氧吧项目得到了各援助方的大力支持,随着未来五年各类援藏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必将持续造福我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

  边巴次仁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将高原职工氧吧项目建设作为一项工会系统援藏工作的重点民生工程来实施,各级工会干部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把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工会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各类援藏项目,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围绕本地区海拔、职工人数及援藏资金规模等重点要素,聚焦高海拔边境干部职工、驻村驻寺干部和一线干部职工等为重点,坚持需求导向、兼顾各方,做到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因地制宜、科学制定“高原职工氧吧”项目实施方案。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强化项目管理监督,以规范化管理、严格监管为重点,坚持集体所有、轮流使用、统一管理的原则,确保“高原职工氧吧”项目资产不流失、资源不浪费。

  此次发放仪式共为高海拔公安检查站、寺庙管委会、学校、乡镇、公路养护段、驻村工作队发放910台便携式制氧设备。(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