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总工会开展“情系驻村工作队·凝心聚力送关爱”慰问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总工会开展“情系驻村工作队·凝心聚力送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6 18:32

  中工网讯 近日,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政府及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总工会成立慰问组分别深入驻村点开展“情系驻村工作队·凝心聚力送关爱”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深入巴河镇、错高乡、加兴乡、娘普乡、工布江达镇果林卡居委等驻村点看望驻村干部职工,在活动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驻村干部职工的日常饮食、生活起居等情况。并表示各驻村干部要经常性地进行入户走访,与群众心贴心、面对面、肩并肩地接触,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成为他们的“贴心人”,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坚守驻村岗位,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驻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真诚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此次活动为全县驻村(居)工作队送去慰问金共计78000元。(工布江达县总工会 )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