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举办女干部职工培训班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举办女干部职工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11:13

  中工网讯 11月17日至19日,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委党校、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举办墨脱县女干部职工培训班,墨脱县各乡(镇)、县直单位44人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女职工维权相关知识、女性健康护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以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座谈交流和拓展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女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和工作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女职工,有效缓解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压力,提升自身文化修养。(梅朵措姆)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