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调查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23 09:15

  中工网讯 为准确了解和掌握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切实做好困难职工的精准识别,11月17日,西藏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对11月份提交的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申请进行入户核查,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家庭收入及致困原因等情况,并认真核实申报资料,做到情况明、底数清。

  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墨脱县总工会更加全面、细致地掌握申请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提供准确依据。(宗巴吉巴)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