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拉萨2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收到工会暖心问候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双十一”拉萨2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收到工会暖心问候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20:16

  中工网讯 11月12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边巴次仁,拉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冉龙平一行前往西藏自治区快递行业工会、电信东区营业厅、建行拉萨市城西支行“工会户外劳动者站点”,为每个站点捐赠了防疫用品、茶吧机、加湿器等价值5000元的物资,并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2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献哈达,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

  边巴次仁表示,通过组织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聚焦聚力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把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慰问组询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表示敬意,“双十一”期间,承担着大量艰苦繁重的任务,感谢他们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慰问活动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中通快递西藏分公司冯华燕表示:“在‘双十一’最忙的时候,收到工会的温暖,内心无比感动,也让我觉得作为一名快递员,用劳动创造幸福是光荣的。今后,我会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等待接单的时候我们都会去附近的‘工会户外劳动者站点’。那里为我们提供热水、充电、药品急救包、休息等各种服务和便利。对于我们外卖骑手来说,上厕所和充电这几项服务真的是解了我们燃眉之急。今天这个活动,让我看到社会各界都在奉献力量,尊重关心我们,非常谢谢。”来自美团外卖骑手乔金忠激动地说道。(张晓诗)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