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职工有了“工地氧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原职工有了“工地氧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1 11:32

  原标题:高原职工有了“工地氧吧”

  西藏地处青藏高原,高寒缺氧的环境严重影响广大职工身体健康。为缓解高海拔地区供氧难题,切实帮助改善职工的工作休息条件,日前,全总启动了“高原职工氧吧”项目。作为第三轮工会对口援藏工作的品牌项目,该项目得到了各援助方的大力支持。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已确定筹集资金700万元,17个省市和16家中央企业工会确定了3700万元意向。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在西藏7个地市、59个县区实施131个项目,包括提供集中供氧设备,赠送单体式、分体式制氧机等,为活动参与人数较多的职工服务中心、劳动强度大的工作场所和生活条件艰苦的边境乡镇,因地制宜开展送氧活动。(作者:白至洁 肖婕妤)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