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市波密县总工会联合县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调研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林芝市波密县总工会联合县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调研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01 09:23

  中工网讯 10月26日,西藏林芝市波密县总工会联合县工商联前往高原藏天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慰问。此次活动由波密县总工会主席拥青卓嘎与工商联主席陈银平带队。

  在现场,县总工会与县工商联对该企业历年来在助困助学、解决群众就业、带动群众致富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由县工商联向该企业法人仇全雷献上了锦旗和2000元慰问金,以此鼓励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

  并于企业召开座谈会,就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产品产量、产品销售、纳税情况、党建工作、工会建设、工作规划及帮扶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洪雪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