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集团对口支援西藏工会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三峡集团对口支援西藏工会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16:22

  中工网讯 10月26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期对口支援西藏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全部培训课程,顺利结业。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禹代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三峡集团党校(长电分校)副校长葛文波、三峡集团工会工作部权益保障处处长谢成树、三峡集团西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周雨树出席结业式,拉萨工人疗养院院长钟光林主持会议。

  禹代林对培训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峡集团公司工会、三峡集团党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师资力量强,针对性强,学员遵守纪律、展现出良好的学风,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

  禹代林要求学员,要总结消化学习内容,做好传帮带,扩大学习成果;要勤奋好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学以致用,按照新一轮援藏工作总体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推动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结业式上,出席领导给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张志杰、洛桑占堆、白玛色珍、张小义等4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定;打开了眼界和思路,提升了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做职工群众“娘家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