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集团对口支援西藏工会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三峡集团对口支援西藏工会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0-20 08:15

  中工网讯 10月19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期对口支援西藏工会干部培训班在三峡集团党校(长电分校)开班。西藏自治区各级工会干部50人参加培训。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禹代林,三峡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裴成新,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周忠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三峡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权益保障处处长谢成树主持。

  禹代林表示,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带着责任学,严守培训纪律、带着作风学,紧密结合实际、带着问题学。要把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考察学习与工作交流结合起来,将学习的所思、所悟、所得及时交流巩固,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真正做到边学习、边考察、边交流、边总结,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知行合一,取得学习培训实效。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课程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时代领导干部执政能力提升、工会组织建设等内容,培训模式有课堂授课、现场教学、观看视频和讨论交流等。

  开班当天,培训班开展了“重温领袖嘱托,感受大国重器”系列实践活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在培训期间严守纪律,认真学,用心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马玉婷)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