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妇女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开班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昌都市妇女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西藏日报
2021-10-12 08:54

  原标题:昌都市妇女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开班

  西藏日报昌都10月10日电(记者 周婷婷)近日,由西藏昌都市妇联组织开展的妇女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2个月,共有40名来自卡若区德吉社区和利民社区的妇女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昌都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培训旨在为困难家庭的待业妇女、富余女劳动力就业搭建平台,为社区女性居家就业和“妇”字号创业基地建设打基础,开辟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新路子。下一步,昌都市妇联将继续加大创新和扶持力度,多措并举激励更多女性就业创业。对此次培训的40名困难女性群众,昌都市妇联还将持续进行跟踪和帮扶,在政策上予以倾斜,逐步建立昌都市卡若区德吉、利民社区“昌都市级乡村振兴产业巾帼示范手工编织基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