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西藏宣讲报告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西藏宣讲报告会

来源:新华网
2021-09-29 09:58

  原标题: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西藏宣讲报告会

  新华网拉萨9月28日电(雪珍 柑丹鸯琦)28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在拉萨举行西藏宣讲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华,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山丹分别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9月28日摄)新华网 柑丹鸯琦 摄

  陈晓华围绕我国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定位、战略考量、重点任务,就“为什么要振兴乡村、乡村振兴要干什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应怎么干”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履职实践经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洛桑山丹以阿里地区脱贫攻坚实践为例,用朴素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全方位介绍了阿里地区发生的巨变。他还就持续巩固拓展阿里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宣讲报告会现场(9月28日摄)新华网 柑丹鸯琦 摄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杜建功表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目标任务,积极建言,广泛凝心聚力,展现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

  宣讲报告会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举行,部分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各级政协委员,有关厅局负责同志、政协机关干部等10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完)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