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送温暖 关怀慰问暖人心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党百年送温暖 关怀慰问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07:36

  中工网讯 6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走访慰问八一农场企业老职工、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罗布顿珠向企业老职工、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表达了区党委、政府、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的问候,对他们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老职工、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作为西藏新时代的见证者,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继续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罗布顿珠详细询问了老职工、困难职工的生活、思想以及待遇保障等情况,希望老职工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改革发展各项事业。鼓励困难职工相信党和政府,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

  原八一农场党委副书记娃次仁代表老职工说:“70年来,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下,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西藏人民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作为一名老党员、老职工,我不仅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要教育好子孙后代,让他们学好知识,报效国家,不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困难职工其美表示:“决不能忘记党的恩情,现在不管是居住环境,医疗条件,还是吃饭穿衣,休闲养老都有了特别好的改善,退休后有退休工资,自己非常知足,要通过奋斗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请党和政府放心。”

  在走访慰问中罗布顿珠还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存在的实际困难,就维护职工权益、保障职工基本生活等方面,听取企业领导和职工群众意见。他指出,送温暖是工会组织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工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创新的理念深化工会改革,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发挥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优势,继续加大对老职工、困难职工的关爱帮扶力度,努力构建以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为重点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做实送温暖、金秋助学、阳光就业、职工医疗互助、工会法律援助等传统品牌,进一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深入细致的维权服务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支持,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将带队深入各地(市)基层联系点、企业和职工家庭,重点走访慰问老劳模老先进,特别是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工作的劳模、工匠,以及疫情防控人员和困难职工、农牧民工。(王蓉 王宁波)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