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华能派墨公路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暨“五送”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办华能派墨公路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暨“五送”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3:28

  中工网讯 6月24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华能雅江公司在华能林芝基地举办华能派墨公路“保通行、抓生产、抢贯通”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道德讲堂活动。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工委主任王森,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张波出席活动并讲话。林芝市政府及市总工会等有关部门、派墨公路全体建设者和家属代表200余人参加。

  在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上,获得“华能派墨公路建设先进集体”和“华能派墨公路建设功臣”荣誉的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先进集体代表——水电九局陈利军、建设功臣代表——华能林芝筹建处路清贤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要再接再厉,确保派墨公路明年9月竣工通车,为西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派墨公路建设者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西藏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并现场开展“五送”活动。

  当天的“五送”活动,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和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一起慰问了40名在华能派墨公路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建设者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邀请律师现场开展民法典宣讲,并进行法律咨询服务,解答职工群众的疑问;自治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现场职工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防暑防晒生活日用品;林芝市人民医院的5名医生现场为职工群众进行义诊,根据职工个体情况,发放常备药品,就如何防治高原病等给出建议。

  王纯丁说,中国华能作为率先进藏的发电央企,积极推动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助力脱贫攻坚,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开展派墨公路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和“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送政策、送医送药”服务职工活动,是推进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西藏自治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