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高驰科信集团举办“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高驰科信集团举办“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0:18

  中工网讯 6月9日,西藏高驰科信集团工会在经开区河畔羽毛球馆组织举办“谁羽争锋”羽毛球赛活动。

  该公司1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展开了精彩的对决,赛场上挥洒汗水,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王凯铎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同一威亚军、扎西班典获得季军;白玛拉吉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央宗(人力)获得亚军、李悦伟获得季军。(旦增卓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