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劳动竞赛攻坚项目历时近7年全线联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劳动竞赛攻坚项目历时近7年全线联通

来源:中工网
2021-05-17 14:05

  中工网讯 5月16日上午10时16分,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与华能雅江公司联合开展的华能派墨公路“保通行、抓生产、抢贯通”劳动竞赛攻坚项目——老虎嘴隧道胜利贯通,标志着历时近7年建设的派墨公路全线联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2021年1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与华能雅江公司联合制定印发《华能派墨公路“保通行、抓生产、抢贯通”劳动竞赛方案》,目标直指老虎嘴隧道贯通。华能林芝筹建处深入贯彻自治区总工会和华能雅江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团结动员全体建设者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聚焦派墨公路老虎嘴隧道掘进工程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参建各方通力合作,配足人员和设备资源,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不断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管理,安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公路最后一个关键性工程老虎嘴隧道比原计划工期提前228天,较劳动竞赛确定的5月23日目标提前一周实现贯通。

  据悉,该公路将有效提升雅鲁藏布大峡谷观光旅游和优质农产品销售水平,促进地方的旅游、商业、农牧业长足发展,全面带动沿线百姓增收致富,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