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五一”劳动节看望慰问一线建筑工人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五一”劳动节看望慰问一线建筑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5-03 10:58

  中工网讯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崇高。5月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丹拥拉姆带领慰问组一行深入西藏技师学院工程建设项目部,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为千名建筑工人送去水果、牛奶、饮用水、自热米饭等慰问品,为他们带来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项目施工点,慰问组一行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王纯丁与工人们亲切交谈,关切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工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纯丁说,项目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最大努力为一线建筑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切实将关心建筑工人、爱护建筑工人落到实处。希望广大建筑工人要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多做贡献。(马睿)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