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企业“行”】安全生产的信号要“永远满格”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全生产企业“行”】安全生产的信号要“永远满格”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09:22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8日,中国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青年安全监督岗组织青年员工参加防灾减灾综合体验活动。

止血包扎安全体验

  本次防灾减灾安全体验活动由四川省防灾减灾馆与中铁产业园联合举办,体验内容主要包含消防车展示、心脏复苏、绳索打结、止血包扎、灭火器使用、逃生帐篷演练等。

灭火器使用体验

  省防灾减灾馆教官带领青安岗岗员结合不同体验项目特点进行针对性的安全讲解,让参与人员在亲身体验中掌握安全知识、提高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在事故急救体验环节,参加者重点学习了“8”字止血包扎法、“双渔人结”绳索打结、干粉灭火器使用等安全技能,实操演练让体验者更直观地感受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更有助于提升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保障安全生产“信号满格”。(文/何敬,图/刘韵)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