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企业“行”】安全体验教育为铁路施工保驾护航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全生产企业“行”】安全体验教育为铁路施工保驾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1-06-10 10:50

  为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6月9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集通项目部组织员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生产资源管理中心安全体验区进行了学习教育。

施工人员体验安全帽撞击

  该项目将“体验式安全教育”引入施工安全管理之中,开启安全教育培训的新模式。安全体验区结合工程实际设置安全帽撞击体验,灭火器演示体验,机械伤害机具示例,安全防护使用示例,高空作业安全带、倾倒体验及VR安全体验等项目,让施工人员以“身临其境”的方式感受安全事故的危害性,从而规范自身的操作行为,提高安全警惕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施工人员观看灭火器演示

  项目以安全教育培训的新模式,促使施工人员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从源头上对安全事故进行防控,为集通铁路施工保驾护航。(孙江昆 王鹏)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