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培育人才的“摇篮”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让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培育人才的“摇篮”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7:2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袁玉娟)近日,重庆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邓朝霞实地调研参观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袁辉伟劳模创新工作室,并表示,要让劳模工作室成为培育人才的“摇篮”。

  调研中,邓朝霞一行参观了袁辉伟劳模创新工作室设置的刑事科学技术室和智慧侦查中心,了解了智侦中心的运行机制,预警反制,研判分析,宣传防范等方面工作。听取了工作室带头人袁辉伟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工作室视频汇报片。

  据了解,袁辉伟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7月,近年来,该工作室曾荣获公安部创新成果二等奖、重庆市公安局创新成果一等奖等众多荣誉。

  邓朝霞说,劳模创新工作室要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紧密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继续本着“忠诚为民,求是创新”的理念,坚持科研攻关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充分发挥好劳模的“头雁效应”,深入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运用,解决实际问题,为沙坪坝区平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劳模创新工作室还应该成为培育人才的“摇篮”。邓朝霞认为,工作室在开展各项工作时,还要注重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要成为单位年轻职工成长成才的平台。

  该工作室带头人袁辉伟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工作室发展前进的不竭动力,锐意创新、敢为人先、蓬勃向上,通过“厚植文化底蕴、突出目标导向、强化保障支撑、积极推荐交流”等各项具体措施,让工作室品牌更闪亮,让工作成效更突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