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两江分院建设即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两江分院建设即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7:03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齐云尚

  经过持续紧张施工,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承建的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两江分院工程土石方施工即将完成,将于6月初进行独立基础施工,并于6月下旬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据了解,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两江分院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05543.53㎡,计划于2023年年底建成投用。工程主要由门诊医技住院综合楼、后勤服务楼、室外储气场、污水处理站及地下车库等建筑组成,规划停车位1012个,床位500张。项目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功能,为周边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资源,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更可靠的医疗保障。

  该工程现场负责人介绍,工程总土石方量达到40万方,最大深度达20米,目前,土石方施工已完成91%,剩余土方量仅为2.2万方。为赶在雨季之前完成土石方施工,项目部临时调增挖掘机及渣车20余辆,每日出土量超过2500立方米,出土效率大幅提高。

  此外,由于雨季即将来临,为防止因雨水对项目施工进度造成影响,该工程项目部还制定了24小时值班排水方案及防汛方案,即使在特殊天气环境下,也要确保于6月初完成土石方施工任务,为工程后期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目前该工程已提前开展重力式挡墙施工作业,第一批独立基础施工也将于6月初开始进行,并在6月底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