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武高速公路复线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渝武高速公路复线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7:5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王军 倪博月)5月1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渝武高速公路项目举行“高举旗帜跟党走,攻坚克难创佳绩”2022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劳动竞赛对团结动员项目全体职工凝聚磅礴劳动伟力,积极投身‘十四五’新征程经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渝武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部总经理吴永煤说,全体职工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劳动竞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丰富形式、突出重点,推动劳动竞赛向纵深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劳动竞赛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渝武项目2022年劳动竞赛方案,举行了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岗授旗仪式。

  据介绍,渝武高速公路复线(北碚至合川段)起于G75兰海高速北碚蔡家互通,终点位于合川区草街街道枫木村。全长35.53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75兰州-海口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庆市规划“三环十八射七联线”主骨架高速公路网中第五射线,属于G75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

  作为重庆市百项重点工程之一,渝武高速公路复线破解老渝武高速通行压力,是北碚区和合川区沿线群众翘首以盼的“致富路”、是深化川渝地区经济共享的“连心桥”。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一级调研员李燕表示,要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生产安全和职业健康权益,积极探索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新路径。

  据悉,渝武项目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继续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奋力向既定目标冲刺,及时将“计划表”变为“实景图”,奋力夺取竞赛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