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区“总工会杯”第八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铜梁区“总工会杯”第八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7:1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郝好)5月12日,由重庆铜梁区总工会、区体育局主办,区老体协、区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铜梁区“总工会杯”第八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该区各部门、镇街、学校、企业120支队伍共1500余名职工运动员角逐大赛的桂冠。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观众到场助威加油!赛场上,各参赛队伍互不相让,各展风采,队友们配合默契,高接低挡,攻守有度,技艺尽展。同时,所有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勇于争先、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这次职工气排球比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但让我们的球技得到了切磋,还让我们部门之间加强了沟通交流。”铜梁高新区代表队参赛队员龙川说。

  据介绍,本届比赛是举办此项赛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为期4天,设部门、镇街、学校和企业四个小组,分别在金龙体育馆和全民健身中心两个场地进行。比赛采用两轮赛制,第一轮小组单循环,第二轮分组交叉赛,最后决出全部名次。

  “本次比赛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充分体现了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相互促进协调发展。比赛不仅展示出职工良好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励了他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铜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22年总工会杯第八届职工气排球比赛组委会执行负责人刘世平表示。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