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见·沙磁良缘”职工婚恋交友公益线上平台开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渝见·沙磁良缘”职工婚恋交友公益线上平台开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7:1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王玥丁 刘莉)为紧贴职工需求,进一步拓展职工交友渠道,持续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高效、常态、实用”的婚恋交友服务,近日,由重庆沙坪坝区总工会精心打造的“渝见·沙磁良缘”职工婚恋交友公益线上平台开始运行,重点突出五个特色,竭诚为单身职工服务。

  据了解,“渝见·沙磁良缘”交友平台面向全市单身职工开放,注册对象从沙区已建立工会组织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未婚职工(含离异或丧偶职工),到全市其他区县工会组织推荐的单身职工,均可免费注册后登录交友。单身职工通过微信搜索关注“重庆市沙坪坝区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在底部菜单“工会服务”中点击“渝见·沙磁良缘”进入平台,填写本人手机号进行验证,电子签订诚信承诺书,完成上传资料等,所有流程均在手机上完成,6个步骤即可便捷注册。

  线上平台实行实名制、两级工会审核制流程,单身职工注册后,经所在单位初审、区总工会复审,层层把关确保单身职工信息真实、准确、可靠。未提交身份证验证和两级工会审核的单身职工,将无法登陆和查阅已完整注册的职工信息,注册填写的信息,与提交的身份证信息不符时,系统将自动提示并退回资料。

  沙坪坝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审核通过完成注册的单身职工登录“渝见·沙磁良缘”交友平台即可浏览平台所有单身职工交友信息;结合自身实际,可向有意向的异性职工添加关注;还可向心仪异性发送小纸条,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为引导真诚交友、慎重选择的恋爱交友观,平台设置了向异性发送小纸条时,自动提示此后15天内仅能与当前异性职工在线聊天功能,以15天为一个周期,相互沟通了解。15天期满后,可再选择是否与当前职工继续了解,或者重新开始与其他职工开启互动,进一步提高单身职工积极交流、慎重选择的专注度。

  为发挥智慧平台作用,平台设置了根据注册职工的相关信息,推送匹配度高的异性职工智慧功能,注册职工通过勾选“身高、年龄、学历、地域、单位性质”等个人信息选项,快速搜索符合条件的职工对象,科学定位择偶范围,有针对性进行互动了解,进一步提升交友效率和职工满意度。

  该负责人介绍,2022年,区总工会将承办重庆市总工会“渝见·会聚良缘”大型职工婚恋交友活动1场、小型婚恋交友活动6场,策划联合相关街镇举办“一封情书、我们的家、幸福闯关、青春恋歌、为爱集福、共同成长”等主题活动,并通过“四季良缘”直播间适时开展线上直播交友。所有线上+线下的婚恋交友活动均通过交友平台进行通知发布,已注册通过的职工可手机一键报名,快捷查询了解已报名的其他职工嘉宾信息,且在活动当天现场扫码签到,在牵手环节互点心动,体验浪漫寻缘。

  “致力于当单身职工的贴心“红娘”,沙坪坝区总工会将结合疫情防控,将线上交友优势与线下服务深度融合,不断扩大服务覆盖面、优化参与体验感。”该负责人说,努力将“渝见.沙磁良缘”公益线上平台打造成为职工需要、职工满意的温暖之家,真真切切帮助广大单身职工寻良缘谋幸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