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区总工会开展“汇聚职工力量·促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璧山区总工会开展“汇聚职工力量·促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20 15:1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刘欢)樱桃红满枝,采摘正当时!随着重庆璧山区“云雾花涧”第七届樱桃采摘节暨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的启动,璧山八塘镇云雾山的樱桃也正式进入了采摘期。

  为“汇聚职工力量·促进乡村振兴”,重庆璧山区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了别有趣味的樱桃采摘比赛,号召广大职工到云雾山赏美景、摘樱桃,尽享山水之美、体验田园之乐。

  璧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来自璧山区各区属工会、区重点企业基层工会的职工代表分批次参加采摘比赛。采摘比赛分摘樱桃、采摘乐和樱桃林寻宝三个部分,采摘的樱桃全部归参赛者所有,获胜者还将获得土蜂蜜等特色奖品。

  竞赛中,广大职工参赛者们兴致盎然,提着篮子在樱桃林里穿梭,指尖翻动下,一颗颗红彤彤、水灵灵的樱桃就从枝头到了篮子。大家一边摘樱桃,一边谈笑着,纷纷称赞今年的樱桃特别甜。

  比赛结束后,大家又来到农产品交易区,自由选购鸡蛋、红薯、土鸡、蔬菜等农产品,既买到了安全放心的绿色食品,又为农民增收出了一份力。

  据悉,此次樱桃采摘比赛是璧山区总工会“汇聚职工力量·促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璧山区总工会还将结合农文旅融合发展新形势,组织全区职工开展一系列助农活动,为打造美丽乡村品牌,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工会人的力量,为璧山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提供澎湃动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